离号出走的Del

换号修炼,还会再见的。

【伞修ABO/长篇】向阳·第七章

【伞修ABO】向阳·第七章

By:del


明天大概只有一更XD。


*本文为长篇。珍爱生命,拒绝剧透,实在好奇可以私但是请别公开谈论。情节无原著影射,结局还【未决定】,也许看呼声。

**无图不肉。来日方长日后可以坐等。

***存在部分军/队设定。请勿与史实对号入座。

****更新速度根据热度决定,希望大家能多给我鼓励!

*****偶尔有其它cp出没会标出,保证不占tag。(想看什么cp上线可以偷偷告诉我唷?)

 

以上可以接受的话,我们开始吧?




【向阳·第七章】

 

是黑夜。安静到老鼠的窸窣声听得清楚。潮湿的让人作呕的黑夜。

 

他并不处于绝对黑暗,至少听觉和触觉还没有被剥夺。

 

只是寒冷。瑟缩着,靠着墙角微微的发抖。

 

眼睛被蒙上。只是偶尔有人走过,然后带走几个和他处境相同的人。铐镣声响,最后再也没有声音。

 

只有他一个人了。

 

毛茸茸的东西触及他的脚踝。

 

“吱吱——”老鼠慢慢的磨蹭他的皮肤让他头皮发麻。

 

反射性想要逃。

 

没有任何力气。

 

脚步声。

 

“队长,这里有个……幸存者”

 

只是声音就能听出年龄相仿,身上的薄荷气味让人格外安心。

 

“会被抓到这里,想必是个omega。带去omega收容所吧。”

 

然后他听到有人开枪直接击碎了拷在墙上的铐链。一件风衣裹着他——同样是满满的薄荷味。

 

——苏沐秋。

 

叶修察觉有人在摸他的额头。

 

“谁?”他立刻睁大眼睛,这下子完全清醒过来。

 

苏沐秋。

 

“我看你房间没关灯。进来看看”苏沐秋收手,继续坐在床沿上看他。

 

“分明是乱闯omega的房间吧”

 

“要进来就直接开门啊,害羞个啥”苏沐秋模仿他之前说的样子。“抽烟吗?”

 

叶修坐起身子,吸起烟来。“我说我在哪见过你。”

 

“你梦到了什么?”苏沐秋笑,这家伙刚刚分明手僵硬的贴着墙,就好像被人硬生生拷在那里一样。

 

叶修摇摇头“你什么时候觉醒的”

 

“十三四岁吧……记不得了。中间受过一两次大伤……以前很多东西,能忘的就都忘了。”

 

“嗯……”

 

十三四岁,正是叶修从那种地方出来的年龄。他本想说,你有件风衣在我这,还要么。

 

他倒差点忘记了,收容所已经被炸了啊。

 

“我们后天走。”苏沐秋站起来,脱下自己的风衣披在叶修身上。

 

“东西我昨天就收完了”叶修愣神看他,烟灰直接掉到被子上。

 

“有些手续。还有房间。可能腾不出两间单人房。”苏沐秋自己点了根烟,“我试着帮你申请了omega特许,不过不一定能成功。”

 

“不成功要怎么样”

 

“你跟我住。”苏沐秋皱眉头,“或者和队里的其他人,如果你要求。”

 

“那就跟你住呗,两个大男人的怕个啥”

 

“你不怕就成”苏沐秋吐出一口烟。他还是惯例用中指和无名指夹着烟,很特殊,很好看。

 

“我又没觉醒”叶修心虚的解释。

 

“你继续休息吧。被子太薄了,我的风衣先给你盖。”苏沐秋转身挥挥手。烟还淡淡的升着。

 

被子确实太薄。却比那个时候要好很多。

 

真正温暖的是——?

 

叶修把风衣往前拉了拉好盖住自己的手臂。

 

——苏沐秋的风衣上是那股淡淡的薄荷味。



--tbc--

评论(13)
热度(195)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离号出走的Del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