离号出走的Del

换号修炼,还会再见的。

【伞修ABO/长篇】向阳·第十五章

明天白天放个番外。先算生贺一部分早放过来XD


恭喜叶神捕捉伞哥成功XD<<<咦。是不是反了


【向阳·第十五章】

 

“沐秋,我们谈谈”

 

这句话大概是一个flag,然后所有的气氛都想被一个黑洞吸进。空气凝固起来。

 

苏沐秋点起那根烟。“嗯。”他答了一句就没有下文。

 

“你就没什么要说的吗?”

 

“你先说”

 

叶修不死心地瞪他。结果苏沐秋立刻就笑了出来。

 

“噗……”

 

“你笑什么?”

 

“那么好的气氛就被你破坏了”苏沐秋在他旁边坐下摇了摇头。“要说就说呗你那是什么视死如归的表情。大不了以后我饭票都给你保管啊”

 

“谁要你饭票”叶修继续瞪他。

 

“我又没工资卡”苏沐秋摊手。

 

“跑题技术见长啊沐秋长官”

 

“我没跑题”苏沐秋转头,两个人离的本来不远,稍微凑近一点就是叶修的耳垂。他几乎咬上去。

 

耳根一热。叶修直觉性的回头。

 

这却是位置刚刚好。叶修的嘴唇正好擦过苏沐秋的。

 

一股烟草味啊。

 

苏沐秋便这样看着他,刚刚那零点五秒微妙的触感让他已经心中有数。看着叶修后退了几厘米他觉得有些好笑。手里的烟烧掉了一小段落在被子上。

 

叶修差一点就整个人贴上去了。

 

“怎么了?”忍不住的最后还是苏沐秋。

 

“你刚刚……”

 

“我怎么?”

 

“认真的?”

 

“理解能力下滑啊叶哥”苏沐秋抽了口烟学他刚刚的口气。“我对你负责,好了?”

 

“靠我是男人!”

 

“男人嘛……做都做了,就接受吧”

 

叶修还没反应下巴就呗苏沐秋捏住,吻中带着浓浓的烟草味——是叶修喜欢的,包裹着苏沐秋特有的薄荷味道。

 

很青涩的吻。跳过之前那次擦枪走火他们两个都是第一次。没有任何深入,确是绝对的诚意和深情。肩膀被揽住。他们都没有闭眼睛,深深的沦落到对方那一边的温柔里去。

 

烧掉了半截的烟直接被掐掉,被放开的叶修终于闭上眼睛“看来沐秋长官早有预谋。”说完在下面偷偷踢了苏沐秋一下。

 

“是你让我先说的”苏沐秋无辜。

 

“那你怎么不早说”叶修又踢他一下。

 

“我错了,行了吧。我去拿饭票……”苏沐秋揉了揉被叶修踢的地方站起来。

 

“烟也归我才行”叶修趁火打劫道。“浪费两根烟啊”

 

苏沐秋笑笑,手里的烟已经烧到过滤嘴,于是掐掉烟头扔进了垃圾桶。“简直是小土匪……”

 

“我是土匪你是啥来着”叶修鄙视。

 

苏沐秋回来把东西放在叶修床上抓起他的手背在上轻轻的吻了一下“今天跟我去趟实验室吧?”

 

“去干什么?”

 

苏沐秋解释“我妹妹在那。”

 

——见家长呗?

 

叶修摸了摸自己的嘴唇,抬头看见苏沐秋笑的温柔又宠溺。“干嘛?还想再亲一次?”

 

叶修没回话,站起来就吻了上去。他舔着苏沐秋的唇然后就直接缠了进去,躁动,又激烈地和他的舌头搅在一起。

 

“你这和谁学的?”苏沐秋擦嘴角的时候问他。

 

“上次。沐秋长官不记得了?”

 

“还不错。有空多练。”


-tbc-

评论(32)
热度(161)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离号出走的Del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