离号出走的Del

换号修炼,还会再见的。

【伞修ABO】向阳[校对版全文试阅~通贩地址~窗展抽奖补偿事宜]

我也想要戒指(ˉ﹃ˉ)<<<开玩笑的。呜啊辛苦赞助太太么么哒~!

哑哒酱:

 @Del琴生不楞次 GN的《向阳》周四(8.7)晚八点在TOMO上架 地址为

请注意tomo家的提醒:该商品为限量小料,请在8月7日23:00前付款,否则将关闭交易。

下面放出校对版全文试阅(均为外联图片,不建议手机流量党点击)

注:校对版与网络连载版仅有些许不同放心没有删肉,并无增添额外的番外。

第一章 第二章 第三章 第四章 第五章 第六章 第七章

然后呢,因为赞助商对连环窗展十分愧疚(评论里每看到回复说“两个展子都跑了QAQ”都仿佛在我心头插了一刀……),就从37本买家中随机抽两人,送刻有苏沐秋和叶修的纯银戒指两枚(男女款分别一枚)(抽中的两位可以私下联系认识一下说不定成就美满姻缘)(定制来源于淘宝的这家店https://detail.tmall.com/item.htm?spm=a230r.1.14.1.WGYeK5&id=17124278758 )

抽奖流程如下:周四八点通贩开拍—>TOMO提供给我1-37的付款名单—>我打开剑网三(……真的不是软广)—>通过游戏中聊天框的指定范围抽奖系统从1-37中抽数字x2—>麻烦TOMO帮我敲这两位中奖的GN—>私下联系发出戒指

最后请让我向拖累了作者GN以及封面画手GN表示真诚的歉意……(土下座TuT)

评论(1)
热度(43)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离号出走的Del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