离号出走的Del

换号修炼,还会再见的。

【本宣+通贩信息】乔莫本《乔小帆和莫凡凡的那些事》

本子通贩将在2015.1.24[周六]晚上8点开始,地址请走次元tomo的tb传送:【点我点我点我


本子信息:

全职高手女性向同人文本

《乔小帆和莫凡凡的那些事》

cp:乔一帆X莫凡

规格:B5(封面250g白卡纸+内页道林)

页数:32

价格:5元

本数:20

文手: @侑青鸟  /@清蒸烧饼Del(lo主)【出品@青争文社】

画手: @抓住少天的尾巴 

Guest: @sui碎是作死小天使 

收录:《爱情从便当开始》+《只要你要,只要我有》+《不说》


部分试阅传送至微博,gif不动戳大【我是可爱的传送门】,上次试阅传送【我也是可爱的传送门


更加详细的信息、安利小分队的一些废话以及实物拍摄请见图片。






评论
热度(38)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离号出走的Del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