离号出走的Del

换号修炼,还会再见的。

【镜头系列】等你告白(周江篇)

【镜头系列】等你告白(周江篇)

By:Del


*为了防雷采取同系列分cp单发。虽然最后产出了不太一样的东西。


周泽楷去倒热水的时候江波涛窝在沙发里解围巾。S市的冬天才真是冬天,他还是伸不出手来。直到周泽楷打开空调。


战队开始放假,他倒没想那么早走。周泽楷外面有房子,给他暂住。枪王大大开车去战队接他,不动声拎了最重的行李,一个弧线轨迹提进后备箱里,风正大,他袖子又不紧,露出手腕好看的骨形,又白又纤细的一片,很可口。


“走吧?”天挺晚了周泽楷还是挑好开的远路走。暖气打的足,又开着电台没有尴尬的安静。


江波涛坐在副驾位置上,红灯的时候凑过去一点伸手给周泽楷拨了拨刘海“小周头发该剪了”


快要过年了,周泽楷但是一副没有兴趣的样子,茶几上随意丢了两包瓜子,窗花不贴,福字对联也都没有写。本来这套房子没什么机会住,提前请人来打扫过已经算是尽意。周泽楷在这陪他,其实江波涛还不好意思,几句话就咽下去没说,最后攀上笑脸的热度,握着水杯吹了吹烫口的开水。


“我老家这么过,做年糕,挂辣椒。小周你要吃吗,我过完年给你带点过来。”


“嗯。”周泽楷的手握上江波涛握着杯子的一起捂着。眨眨眼睛又天真纯良让人连想歪都不忍心。


小区很新,房子挺高的,越高越没有人气的冷清,空调轰轰的打了一会,然后周泽楷松开手把自己的外套脱下来。


他们穿着动物头的冬季拖鞋,周泽楷的是老虎,江波涛的是兔子,进门的时候周泽楷还一副理所当然就分配了两双拖鞋,踩的嗒嗒响。外面是湿冷的S市夜晚,干脆就把窗帘拉上,灯开的满开的足又是开了电视抱着靠枕拿了毯子躺沙发。


“像是来度假了一样,小周这里真舒服。”


周泽楷睫毛动了动靠着边上将大片的地方留给江波涛,然后把遥控器也给他。他自己刷着手机不知道是在玩哪个游戏,又心不在焉抬头频频看江波涛换台。


“我脸上有什么吗?”江波涛撑不住噗嗤一声笑出来。


没。枪王大大摇了摇头,还是坚持看着又倔强又小孩子气,看上去不知撒娇宠溺。


“小周想看什么频道?”江波涛没办法了,又问。他倒睡在沙发上靠着周泽楷这边,观察觉得周泽楷下巴又尖了,睫毛很长,眼睛亮亮的。


没。枪王大大又摇头。他凑下去一点,把江波涛的毯子向上拉一点。


“噗,毯子小周盖吧,我不冷。”江波涛打算坐起来,却被按住,周泽楷一副君王似的指令,又是一直让人难以拒绝作对的脸。只觉得难办。


周泽楷第三次摇头,又期待又失望。


“所以…小周有话要对我说?”


“嗯”他计划之中角度刚好低下头蹭江波涛的鼻尖“喜欢…小江。”


———end———


评论(2)
热度(69)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离号出走的Del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