离号出走的Del

换号修炼,还会再见的。

【关爱治疗联文-孙明进篇】风刺

【孙明进篇】风刺

By:Del

 

*关爱治疗联文-孙明进篇(三零一守护天使:零零柒)。重要前提:第十期迎新。请戳【

 

他头发刚刚剪完,扎扎的戴着棒球帽在楼下玩滑板。打着响指像要来段街舞,夕阳下又挥挥手看楼里出来的队友们三三两两去吃饭。

 

新买的Solo HD戴在头上,他还宝贝的很平时根本不用。

 

翁——手机震动一下。耳机的音乐变调提醒打扰的他一踩滑板前端停了下来。

 

这个时候孙明进才从刚刚的也是再无多少机会的自high中回来。他用的还是过时很久的翻盖机子,键盘的磨损很厉害,却又很喜欢那种按键按下去的触感。

 

队长:一会有个快递送到训练室,你签收一下吧。

 

他点头。夏休期还没正式结束,该添的东西报表早就上去了。经费其他各组都要考虑,剩下来的就只能队里选手自己提出来。

 

尤其是这个夏天。三零一打算走的路线并不平坦,即使方向未定,甚至谈判都未开始,队员都摩拳擦掌来的那么早,键盘都磨的在新赛季没到就要换了。

 

孙明进一只手夹着滑板上楼,热的又是极不愿意摘下棒球帽。

 

室内一进去倒也是凉快,他就懒得摘下来抖那一头的汗珠。身上宽大的T恤湿了一半,透着能看到肌肉线条身形饱眼。

 

曾经在训练营里被预言成最不适合做治疗的选手,孙明进咂咂嘴自己一直认,但是偏偏口袋里的账号卡还是一张已经又签约了的守护天使。

 

谁知道呢?凉快挺久,他估摸着队长发短信到快递来的时间差。倒毕竟是T市的傍晚,没有灼烈的阳光又是看不明晰的一点模糊的火色,但又不静,隔音良好的高楼听不见车响,却见风吹着树沙沙动。

 

送货员的脚步啪嗒啪嗒,再往前倒带还能听到电梯叮的一声。

 

“字签谁的?”孙明进自熟着,先是接过的笔然后就落上那张单子。收件人无疑写了杨聪,所以他惯例要问。

 

“杨队长不在,签你的名字就好。”送货员倒显然知道他们。

 

“啊,好啊。”他就笑着添上笔画,像是高中成绩不太好又必须要在收卷前写上自己名字的大男孩,龙飞凤舞的签下了自己的名字。

 

孙明进。

 

就又笑的和不知为什么考的不错的高中男生一样,孙明进点点头说“师傅慢走。”

 

所以他就想,要从哪里说起呢?

 

孙明进这个名字,出自一个不是那么强的没拿过冠军的队伍,又是治疗,还是治疗里面相对弱化的守护天使。和本人性格八竿子打不着的荣耀选手,见到他本人的还会真以为他不是跳街舞的就是玩音乐的。

 

“也差不离嘛。”他有的时候就笑笑,然后一套操作把血线稳的堪比桌上静了良久的上岗子面茶的面儿。

 

“小孙,你和孙哲平前辈不是兄弟吧?”

 

“我要是孙前辈兄弟就好了。”孙明进摆摆手,又是点头又是摇头。不知道感谢着夸赞或者只是单单否定这个问题。不过他们的画风还真不相同,孙明进只是打的特别像他喜欢的音乐滑板街舞等各种快节奏的东西的风格,虽有风格他却还是有点死板的,至少借了别人的手机开了Siri都不会退出了。

 

“发什么呆。”

 

“嘿队长我错了…”

 

杨聪就问他“如果是你,可以把舍命一击的刺客的生命拉回来吗?”

 

“等机会成熟了我会的。”

 

“试试?”杨聪刷开训练的速度有点快,然后其实附带指令性的话已经出口。

 

“嗯。试试。”

 

孙明进跟他开了软件只是测试连对手都没有敲定,单独配合,专心致志。

 

刺客的血量下掉快的超乎想象,孙明进瞪着眼睛把那零点几的微小变化都看进去。

 

就是现在。

 

最后百分之三的血量将要落尽。

 

坚定意志!圣盾术!恢复术!治疗术!极限生存!

 

这五个技能接的太快,从扛伤害到回血到善后一气呵成。

 

漂亮。

 

几个旁边看着的都忍不住鼓掌。孙明进却是推进键盘摇头。

 

“如果没有对手。”他又无奈又现实,说完话掏出手机刷起来。

 

拉回舍命一击的刺客吗?听起来很酷炫。

 

“刷什么群呢小孙?”

 

“治疗群,不给看啊,你们这些输出走开。”孙明进一副要藏起手机的样子,也只是嘴上说说真知道队友没事又不会看这些群。说起来哪个职业没几个自己的群呢。

 

是新人啊。

 

兴欣选手安文逸,小手冰凉操作者入群。

 

他错过了一段欢迎词,按着箭头翻上去跟着笑了被张副揭穿的方神。证明存在般跟个队形混起眼熟。边看记录还能撇到刚刚的治疗统计。模拟的守护天使原型就是自己的零零柒,挥着十字架几道圣光落下,五个技能,每一个都目的明晰的最终救回了刺客。

 

如果真的有这样一个机会就好了。孙明进当然不知道再远的地方真的有一个机会让他去尝试。

 

说起来这是第十赛季了。他到觉得治疗群好像提醒了什么。

 

下午用的耳机买了有两个月了,挂在显示器上还是像刚买来一样的新。就好像骗人什么都没过,同他滑板上了那么多次图案都是同一个那样。可惜时间不骗人。

 

他就看见一条路,风吹着绒毛白蜡高高的呼呼的响。却偏偏天黑下来只有远处才有光。回头过去又觉得车马花灯都太过平凡常见,但是光在多远他并不知道。怎么办呢?于是他想,不如顺着风往前走。

 

孙明进拷贝了训练数据和刚刚的视频关掉了电脑,凌晨的T市纵然也不安静,还有车在路上缓慢的拐弯开进一跳被树遮住的路里。回去了。他拿起自己靠着墙的滑板走进了黑夜里。

 

总之,第十赛季,要加油啊。

 

———end———


系列传送门:

预热段子】By:红裤子

第十期迎新】By:橘子

徐景熙篇】By:DelNJ(没错又是我)

袁柏清篇】By:洛墨笙

唐礼升篇】By:DelNJ(没错还是我)

评论(4)
热度(77)

© 离号出走的Del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