离号出走的Del

换号修炼,还会再见的。

【镜头系列】平日(林方篇)

【镜头系列】平日(林方篇)

By:Del

 

新年快乐

 

*为了防雷采取同系列分cp单发。虽然最后产出了不太一样的东西。

 

林敬言和方锐在外面吃米线,大夏日外面四十度上下的能在窨井盖上玩烧烤,梧桐长着两边高高的靠向路中间树枝合在一起挡的巷子里倒没有阳光。他们都骑自行车从呼啸一路叮铛响着车铃出去,林敬言的车子有点老了,嘎吱嘎吱的。

 

“那么大锅,林大大你吃的完啊?”方锐一根米线没捞出来,断在了筷子夹着的地方。他从热气腾腾的砂锅前面抬起头,若无其事的夹走了林敬言锅里的牛肉丸。

 

“方锐大大不行啊,我点…”林敬言话说到一半,又挺有目的或者是我早知道的样儿,被方锐秒变扭曲的表情逗的直觉性捂肚子笑,他看着方锐喝自己那的清汤喝好几勺,自己淡定的撇着上面的辣油一勺子红色喝下去。林敬言点难得点一次大辣,夏天嘛,既然在冷气开足的店里,就该勇士一点的吃大辣。

 

“呛不死你”方锐往自己的小碗里面舀了几勺子清汤,把还有半个丸子丢进去,总是看上去挺记仇的,洗干净丸子放嘴里喀嚓喀嚓和在咬林敬言脑袋似的一副深仇大恨。

 

“方锐大大?”林敬言就叫他,勺子在汤里搅来搅去找鹌鹑蛋,“请你吃鹌鹑蛋呗”

 

他一筷子放的很准,方锐碗里面汤还挺满,他夹的又高,放下去溅出不少汤来。

 

“长本事了啊林大大”方锐一副我今天都不会理你呢你这个孙子的表情,又是看着红色的辣油在清汤碗里面蔓到边上一圈环带。

 

“晚饭我请…”林敬言特别严肃。“绝对不吃兰州拉面。”

 

“我想换个手机壳。”

 

“陪你去买…绝对不买机器猫。”

 

“我就想买个机器猫怎么办林大大”

 

“方锐大大说的是…”

 

越说越蠢,方锐又从林敬言锅里夹了个牛肉丸。吃的有点饱,但是他就乐于专门和林敬言对着干,自己锅子里还有一半的虾糕没动,就是往林敬言锅里伸筷子,“林大大你吃饱了吗?”

 

“还没有。”

 

方锐觉得有点可惜的看着自己还剩下点零零散散的,夹了片虾糕,“林大大我喂你。”他看上去特别小孩子气有时候分不清喜怒。其实方锐从来不真怒,他就变着法子在林敬言面前刷存在。

 

虾糕吃到蔬菜,方锐从来不吃蔬菜,经常都丢到林敬言嘴里,食堂里吃饭也这样,林敬言就老问他你为什么不直接不点呢。虽然这样,不过方锐给他的东西他都接受,毕竟方锐大大是爱他的。说起蔬菜清清口也挺不错,吃到后面林敬言咬住筷子不让他松手了,眯眯眼看上去流氓本色暴露无疑。

 

“方锐大大吃饱了没有?”

 

“当然没有”乐观积极不怕死,方锐挺着胸脯就回答,看上去和单纯洁白的绵羊。还想着开玩笑我怎么可能会被这匹狼欺负呢我也是狼啊。

 

林敬言站起来弯下身子,看了看左右没人。他特别轻的一吻,带着刚刚辣锅的鲜味又不是那么的刺激。“现在呢?”

 

———end———


评论(1)
热度(44)

© 离号出走的Del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