离号出走的Del

换号修炼,还会再见的。

【林方】一本正经的胡思乱想(HB To 白芷)

【林方】一本正经的胡思乱想(HB To 白芷)

By:Del

 

*校园设定。一本正经的胡说八道。

 

方锐一直觉得,林敬言的什么他都知道。

 

比如林大大手机被没收之后方锐偷偷去办公室把手机卡偷出来放自己手机里用,上课靠着边翻翻一脸失望的往林敬言身上靠“没小姑娘上课发给你短信啊林大大。”

 

林敬言挺无奈的,划着笔记敲敲他头。

 

外表温和又平易近人的林敬言,戴着眼睛认真斯文的样子。方锐嘿嘿笑声,其实只是个隐藏挺好的流氓。

 

他们一起看小姑娘穿裙子,从下到上然后林敬言一本正经的说他觉得有C,方锐不同意跳起来,不小心一翻整个桌子都倒了。碎了四五块饼干在地上都是林敬言给的。

 

其实吧方锐也不知道多少。要说林敬言手机,也就方锐给他发发短信。要说林敬言买的饼干呢,除了自己吃也就给方锐。

 

林敬言中午抱了一堆零食从小卖部回来让方锐放学一个人走。方锐摸摸鼻子问他“零食不给我啊”

 

——哼不给就不给呗你打算给哪个小姑娘啊?

 

方锐想想不对,又问“林大大打算给哪个小姑娘啊。”

 

“没。”

 

“那你放学去哪我跟你去呗”不要脸就要到底于是方锐耍赖。

 

“行啊。”

 

于是方锐心不在焉了一个下午,看着林敬言记笔记就想你是要去拯救世界呢还是去拯救哪个爱你爱到要死的小姑娘呢林大大。反正你不说是去约会,那我做灯泡也不是我的错呗。胡思乱想胡思乱想,简直是一本正经的胡思乱想,方锐就觉得是自家烧饼被隔壁小姑娘盯上一样又不能跟小姑娘计较这个烧饼。

 

“林大大……”

 

“怎么了?”

 

“你真的不是和小姑娘约会去我这样…嘿,不好吧”方锐打退堂鼓。

 

“别乱想,养个方大大已经够累了我还要养小姑娘?”林敬言一脸认真的调戏了他一下。

 

学校的猫,一只两只都聚起来,方锐坐他自行车上看。

 

“林大大你就来喂猫啊…”

 

嘿这不对啊林大大你跟猫跑了也不行,你不是还要养方锐大大吗。他有点开心,不知道在乱想什么。

 

林敬言回来把最后一包牛奶饼干塞给他,眯起眼睛笑的让人讨厌不起来“我还来喂一只方锐大大,跟不跟我回家?”。

 

——end——


评论
热度(54)

© 离号出走的Del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