离号出走的Del

换号修炼,还会再见的。

回忆点东西。那么快就完结一周年了啊…

去年的今天其实还不知道完结吧,自己那时候高中住校呢。(还想着什么一定要五一回去的时候正好让我赶上完结啊,结果没有…;3)


是周二下午上完校本课程,班级里另一个全职粉偷偷上了网看完更新告诉的我。我还追问他发生了什么,他就跟我说,晚上你自己用学校的电脑看呗。


要说追全职是从高一开始的,也就是两年多之前,追了一年多。高中是那种半个月放一天假的住宿学校,高一是还没有追上进度的看,慢慢的,半个月回去刷掉点(寒暑假在上竞赛其实也和上学没什么两样orz),一直到高二分班,同班一个学霸汉子也是全职粉,我记得我在班级群里的第一句话是“那个QQ头像是君莫笑的同学我们来认识一下好吗?”。后来就过上了每天跟着学霸一起晚上上完晚自习等教室里的人都走光然后用教室的电脑偷偷看更新的日子。那时候我还是班长2333,学霸成绩又好到死,虽然不知道老师知不知道ry,不过觉得可能真的对我们睁一只眼闭一只眼了。


到高二寒假开始写同人,那时候还经常被学霸汉子唾弃,最后有刷到林方那会,学霸在关机我一个人在旁边不知道神游去哪里,天天被鄙视23333。


仔细想想那段等更新的日子过的真的特别有意思,那时候还经常猜输赢猜比分的。买了官周带来学校学霸就拿去临摹,我经常是偷偷写各种梗夹在书里,到现在还没有把所有的都拿出来写同人。


最早看全职其实是因为妖爷了,不过后来发现出不来的是我(笑)


时间过的真的挺快m其实完结没多久,我顺利考过了sm2的笔试就一直投到了全职里面没有出来吧。到现在都大学第一年期末了(虽然是预科)。


之前认识的很多人,有退的,有隐的,有去三次元奋斗的,有进了别的圈子的。自己想说句,来来去去很多人留下,很多人走了,不过哪天你们想回头看看,我们永远在这里。


最后给my天使景熙大大告个白<<不。请奶我!!<<不


感谢虫爹,感谢全职,也感谢这个圈子,让我遇到这么好的你们。


晚安。也祝自己化学期末加油XD(半夜算不算矫情一下,不占tag了)

13 10
评论(10)
热度(13)

© 离号出走的Del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