离号出走的Del

换号修炼,还会再见的。

失踪人口回归…忙忙忙,关于约稿接稿的各种

hi大家好这里是失踪了很久的Del。没想到六七月的各种稿子排版那么多简直要忙cry了QAQ!


<<<我下周就开始填上秋大家久等了以及会有各种短篇你猜猜是啥。


总之关于之后约稿的各种,请看这里啦~


文单可接cp:伞修(PS:伞修不写BE瞩目!)+正副队+郑徐+高邱+乔莫+王高(可逆不可拆)。超过万字的单给的时间请务必超过一星期!可接肉。嗯。


排版:几小时就要的急单真的接不了qaq,从所有稿件发给我到我排完给pdf的时间要1-2天。需要扉页排字页脚设计的话工期3天。(ps:需要知道大概在哪一周,考试期会失踪orz)。接的cp的话不拆伞修,乔莫,郑徐即可,符合文单可接cp的优先。


宣图:同排版不接几小时急单,从宣传内容给我到排完需要1-2天。cp不拆伞修,乔莫,郑徐即可。


出本合作:海外党表示压力山大…只接伞修,郑徐,乔莫……嗯。


- -呃,总之,不吃的cp和比较勉强的单我不会接,我写的开心就好<<<你走。所以,关于稿酬的话,这边只收样刊(放心啦我有国内地址)。


太太们约稿前看看这边呗>_o

17 1
评论(1)
热度(17)

© 离号出走的Del | Powered by LOFTER